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2010年最新老公制度

不对老婆耍酷
不让老婆吃醋
吵架先要让步
老婆揍我挺住

老婆要3从:
1、从不洗衣;
2、从不做饭;
3、从不拖地。

老公要4得;
1、老婆化妆要等得;
2、老婆花钱要舍得;
3、老婆发脾气忍得;
4、老婆生气要哄得。

新版家规
家规之一:老婆洗澡时要量好水温,抓痒擦背;不得有贪图私欲之行为。
家规之二:老婆血拼时要勇于付款,多所鼓励;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为。
家规之三:老婆上菜时要赞不绝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为。
家规之四:老婆睡觉时要炎夏扇风,寒冬暖被;不得有打呼抢被之行为。
家规之五:老婆给钱时要含泪感激,省吃俭用;不得有奢侈浪费之行为。
家规之六:老婆无聊时要搏命演出,彩衣娱亲;不得有毫无所谓之行为。
家规之七:老婆训诫时要两手贴紧,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为。
家规之八:老婆犯错时要引咎自责,自揽黑锅;不得有连累小初之行为。
家规之九:老婆哀伤时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绝;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为。
家规之十:老婆晚归时要耐心等候,欢颜以对;不得有大发雷霆之行为。
家规十一:老婆不在时要朝思暮想,守身如玉;不得有偷鸡摸狗之行为。
家规十二:老婆高兴时要张灯结彩,大肆庆祝;不得有泼洒冷水之行为。
家规十三:老婆失眠时要彻夜陪伴,帮忙数羊;不得有梦见周公之行为。
家规十四:老婆敷脸时要提供方法,以身试法;不得有哈哈大笑之行为。
家规十五:老婆唱歌时要如沐春风,赞叹不已;不得有忍笑不禁之行为。
家规十六:老婆生气时要跪地求饶,恳求开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为。
家规十七:老婆打我时要任其蹂躏,谢主隆恩;不得有还手瞪眼之行为。
家规十八:老婆考试时要帮忙读书,圈画重点;不得有事不关己之行为。
家规十九:老婆演讲时要不时点头,深表赞同;不得有顺口反驳之行为。
家规二十:老婆审问时要发誓赌咒,以表忠诚;不得有漫不经心之行为。
家规二一:老婆开车时要温言教导,释其紧张;不得有增其繁扰之行为。
家规二二:老婆亲亲时要热情有劲,卖力求好,不得有口齿不分之行为。
家规二三:老婆临幸时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恒;不得有力不从心之行为。
家规二四:老婆不要时要泪往肚流,自行解决;不得有金钱买卖之行为。

爱老婆宣言
1.老公心里只有老婆一个人,做梦也要梦见老婆
2.老公不允许骂老婆,打老婆,踢老婆,捏老婆,欺负老婆
3.老婆打老公,老公不能还手
4.老公永远要说老婆最漂亮,最可爱
5.老公在老婆面前不能提别的女人
6.老公不能说老婆老了丑了
7.老公不可以丢下老婆,不要老婆
8.老公facebook资料里要写老婆的名字,不能写其他人的名字.
9.老婆比老公的姐妹要重要
10.老公的手指甲要干净
11.老婆不允许老公色
12.老公一定要听老婆的话
13.老婆只能有一个真爱老公
14 .老婆开心,老公也要开心,老婆伤心,老公要哄老婆
15老公不允许在别人面前说老婆的坏话
16.老公不能和别的女人乱搞,不能做对不起老婆的事情
17.别的女人主动和老公说话,老公不能理她
18.老婆要什么,老公一定要给
19.老公要乖乖的,不能不听话
20.老婆的家人,朋友,老公要对他们好
21.老公不允许和别的女人发短信,打电话
22.老公的任何东西,不能写或贴别的女人的名字.照片等等
23. 老婆发短消息给老公,老公不可以不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