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无题...

唉..每次写部落格都会隔段很久的时间.. 对不起啦.. 因为我一想到要把自己所想的事情写出来就觉得别扭的说..而且啊..我的感觉都是"非笔墨能形容"的..为什么啊? 因为就算我的感觉已经多到满出来..还是不会表达到我所要的..(郁闷啊....)

认识了很多人..了解到许多的事情..发生了太多意想不到的情况..但还是很侥幸的渡过两个学期..不错不错..

我觉得呢..上天没有把我遗忘..真的很感谢..在我对人生..对友谊失望时..让我认识了那么多的朋友..我会珍惜..
曾经的一切让我失去了信任的勇气..常常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城墙内..形成自我保护的屏幕..把自己保护的好好的.. 活在只有自己的世界里..当我想再次打开自己的城门时,才发现自己已不能和陌生人沟通..一旦陌生人靠近,自己会很自然的以一副没有表情的脸示人..和陌生人交谈,身体会不自觉的颤抖..
很努力..很努力的让自己接近一些朋友..终于有了一些好转..因为我会对别人微笑了..其他人不知道..我是花了多大的努力..费了多少时间让自己跨出这一步..
会的..一切会好转的..对不对?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