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无题...

怎么了..怎么我觉得今天的夜晚特别孤单..呵..就像此刻的我..既无助又无奈..
该开心还是伤心呢?开心?可为什么我的泪不会停止?好不容易找到的朋友..又要离我而去..真不甘啊..可又能怎样?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你应该感到幸运..我第一次为离去而流泪..竟然是为了你..了不起了哦?!可是你不会知道..我也不会笨到让你知道..免得你飞了上天还要我把你拉回来..
应该要开心的..还有一个学期..还有一个..不长亦不短..恨它太短,因为我们还没有制造许多美好的回忆..恨它太长,因为越是看见你,就会觉得自己会舍不得你..太舍不得的时候我会把你帮起来的哦!呵..
保持得到吗?我们的友谊..应该吧..希望以后跟你聊天你不会嫌我烦..还能摸摸你的头..还能听你像个大人似的教导我..还能听到你真心要我改掉坏毛病的唠叨..还能听到你为了我的好,不惜以威胁的方式来逼我..
我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虽然有时侯你比我表现得更像个孩子..可我就喜欢造反..在你还没来得及生气以前做个好孩子..让你哭笑不得..每次都说自己是个最好的听众..可是每次的听众都会是你..也只有你会有耐心听完我的长篇大论..还会加以分析..只有你会已真心话来和我交谈..该挑剔的时候,该分享的时候,该骂我的时候,该唠叨我的时候,该称赞我的时候..一切的一切..慢慢适应了有你的日子..慢慢觉得你做的事情是那么的理所当然,而我又是那么理所当然的接受着..
你走了以后..我该怎么办..
一些事情..我没说,并不代表我不懂..我不说,是因为你没说..你没说,是因为不想让我担心..所以..我不能再让你担心了..你要忙的东西已经够多了..不是吗?我们会留下美好的回忆..足够我们用一辈子来回忆..我们.. .. 会是好朋友的..虽然不是最好的..却已心满意足.. 再一次.. 很高兴认识你..
看吧..眼睛肿得跟合桃似的..怎么睡啊?!都是你啦!害我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