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生日感言-凯琳

V3
生日快乐!
遇见你,认识你…是从幼儿园开始….依稀记得…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眼睛圆圆,头发卷卷的..很可爱!
在这里,
美丽的我想对可爱的你说….
謝謝你…
讓我認識你,
讓我在這些日子里不會感到孤獨,
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美麗的一頁…
IT’S GOOD TO KNOW YOU,
YOU, MY FRIEND, ARE TRULY
ONE OF LIFE’S GIFTS.
友誼歷久一樣濃
歲月雖然不斷流逝,友誼卻歷久,一樣濃
相知的情,相契的心,
且讓我們好好珍惜.
在你生日的今天…寄給你最誠摯的心意….
愿你心想事誠!
希望我這小小的祝福….讓有大大的力量,
走到最後….
飛向未來!
[下文待續,敬請留意,不要走開喔….]

和你同年同月出生的天枰座女孩
能認識你真“好”,但你能認識我更棒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