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制作花絮

23/9/07
事发当天的前一个星期为你的生日礼物而烦恼,因为你送的杯让我爱上喝水,所以我不好意思不送,吃不饱,睡不好,痛苦指数88。终于,早上吃早餐时,灵感如黄河泛滥般涌入脑袋,花了半时间零八秒整理好思绪,心想:还不感动死你?
25/9/07
孤掌难鸣。考虑完班上每一个同学,唯独罗健圣同学有潜力助我成事。可是你们也未免太过黏了吧!害我一直找不到机会和健圣论事。好在,我在千钧一发时暗示了她。嘻嘻!生日礼物就是送你一个专属部落格,让我们联络感情之余,也继续提倡写作。
27/9/07
今天有SEJARAH TEKNIK MENJAWAB CERAMAH,大家围攻讲师,我也没错过这个机会去套些tips,我走出BLOK D ,要找V3,V3没遇到,却偶遇芳仪,原来她要我帮忙的东西是要做个BLOG给V3做生日礼物,V3出来后,我们也没谈成什么。在回家路上,回想一些事,我也该送些有纪念性的东西给V3了。所以,芳仪,我DEAL。我开始构思BLOG了。晚上芳仪SMS我,我们明天在学校谈BLOG的东西。并以纸条的方式进行。希望那时你在忙东西,没留意到状况。
28/9/07
我们的纸条大计宣告失败,因为你时不时就和我,芳仪瞎谈。所以只好在CHEMISTRY补习商量,在补习时,吩咐ABU,TAN,PHANG要写感言。。。有些对不起PHANG,因为她和你同天生日。我和芳仪讨论内容和歌,我拟定了专属天使和SUPERSTAR,芳仪选择KISS ME,FIRST LOVE,我们发现歌曲不够,就SMS问你的手机铃声,你还很热情告诉我我们朋友和家人的不同。。可是有点不好。你问我为什么会问,我只好说做调查,你就讲我三八。。I see your true colour…~_~你还很天真的问我调查结果,我就说以情歌居多你还回我说情歌好听。。。你好可爱哦。。。
讨论结果:user name:mY_B3loVeD
Password:11102007
1/10/07
今天把PENDRIVE交给芳仪,希望你神经突然打结,不会怀疑什么。。
4/10/07
电脑的WINDOW SYSTEM有问题。。。要拿去修。。。担心赶不完。。。
5/10/07
打电话去问他们(电脑店)他们讲明天才可以修好。。。
6/10/07
我又打电话去。。.电脑要FORMAT。。算。。。
8/10/07
打电话去。。。我一讲“hello”。。对方立刻说:”那个DELL的CD你那边找到吗??“因为我们要SET电脑。。。我头脑顿时当机3秒。。我回答:”找到打给你们咯“。。我顿时发现。。。原来我催他们。。他们都记得我了。。。天助我也。。今天没补习。。我把CD送去等了一会儿。。。电脑好了。。我搬回家。。。也该开工了。。。晚上打完PHANG。。TAN。。。ABU的感言。。。明天芳仪回来我家。。。
9/10/07
芳仪一到。。就检查大家的感言。。。哈哈。。。芳仪弄好他的故事后。。。我们就上网。。找BLOG。。。我们申请了YAHOO的EMAIL。。。打算用”无名小站“的服务。。。可是里面有很多问题。。。弄弄下。。。整两点多了。。。我要补习。。。我顺路带芳仪回家。。。晚上我就试用BLOGSPOT的。。。申请了GMAIL。。。终于。。。”当我们同在一起“成立了。。里面的SETTING弄好后。。。我就研究上载歌曲。。可是。。。研究不到。。明天继续努力
10/10/07
早上。。。我还在弄。。我发现。。。我好象弄上瘾了。。。哈哈。。薇珊。。。希望你收到会开心。。。里面有朋友对你厚厚的祝福。。。为了确保我们的惊喜没有差错。。。http://wwwbeloved.blogspot.com。。。我一直去看里面的排版怎样。。中午了。。。。发生了一些问题。。。音乐SET不进。。。要找人教我。。。我找到邹国明。。。他帮我看下这个BLOGSPOT可以放音乐没有。。。结果是不可以。。。也不能弄SOFTWARE放进去。。。因为要时间的关系。。。如果要弄个可以放音乐的别个BLOG。。。要很多时间。。。加上我的电脑下载SOFTWARE慢。。我要交别人帮我下载。。。。所以我需要些时间。。。。所以。。。。这个BLOG就暂时性吧。。等我准备好全部东西。。我们就可以搬家了。。。明天是你的生日了。。。生日快乐。。。这个BLOG我弄到的效果和我想象的不一样。。。突然。。。心情怪怪的。。。有些很美的图片想上载的。。。但是应该是SIZE的问题。。。上载不到。。太空人上太空了。。。我也没什么要补充了。。。这个BLOG也告一段落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