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生日感言-粉红小天使

一月我生日,十月你生日。时间真的好快哦。。。。我们做邻居都已经要整一年了。。。回想过去。。。。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什么大波浪。。。可能我们大家都会忍让吧。。彼此都明白大家的极限。。其实你还记得我们怎样开始混在一起吗??就是我们一起补PUAN CHOK开始。。。。那时我们还一起对抗TAXI他们。。。真的是个很美好的回忆。。。。以后当大家都出去后。。也不会有机会一起疯狂了。。。在我的中学生涯。。。有点遗憾就是没有排到多多的照片。。。。把我们的回忆以照片的方式存放起来。。。就可以成为永恒的记忆。。。对吗??
不懂你有没有发现到。。。我们的沟通方式。。。已经可以用暗号来表达了。。。打到这时。。。让我不禁想起JAY的暗号。。。你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我可以知道你在想什么。。。有时可能感应不强。。。所以会出少少的差错。。。可是都会有50%准哦。。。还有我们之间有很多有趣“可爱”的暗号。。。例如:FGS。。西瓜。。。这些只是我们明白的。。。这些的种种。。。都是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的深厚。。。因为我们不可能会告诉一个不熟的朋友这些东西吧。。。
还有哦。。。我们之间有时好像在照顾对方的。。。有时你会照顾我。。。我会照顾你。。我这里说的照顾不是指你生病我用了七七四十九个小时煲一些奇奇怪怪又乌乌的东西逼你喝还猛赞苦口良药。。。也不是说你知道我要出远门。。。就去买了一大堆的保济圆和PANADOL外加昏车药。。我是说。。。当我们知道有什么好东西时。。。不会少了对方的。。其实这种外人看似普通的事。。。最能感动人心。。。因为知道在彼此的心中有点点的地位。。。会记得对方。。
我们时常一起出动。。。不管是去吃东西还是找老师。。。可是我们不像有些女生酱。。。会手拖手。。。一同走。。。对我而言。。我觉得手拖手很不好。。。不方便。。。我的手会出汗。。。而且如果前面有个柱子。。。还要放开手。。过了柱子再牵过。。。而且。。拿东西不方便。。。最重要的事。。影响我们的形象。。。觉得我们好象是拿L牌的。。。哈哈。。。就算我们没有肢体的接触。。。这对我们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是没有影响的。。。因为我们不曾吵过架。。。。也没有冷战和三八线。。。我们还会分析事情哦。。例如:自助旅行的费用。。。
CHEMISTRY的RATE OF REACTION可以被CATALYST影响哦。。。我们的CATALYST算是文文和哓虹。。。(文文。。开心吗??有你的份哦。。。虽然只是个小小的POWDER。。。但是不可以偷懒哦)有时我们不小心的听到他们的对话。。。就会转过头去和他们搭几嘴。。有时还会一起联手“对付”文文哦。。。可能我们都很有母性。。所以不会对抗哓虹。。。文文有时被我们说到无可还手时就会抓着哓虹来验证自己是对的。。。可是还是徒劳无功。。。这是让我不禁想起被踩在脚下的蟑螂还要动动双脚。。。尝试挣扎。。。对抗文文后。。。我们会会心一笑。。。然后继续忙自己的事了。。。你不要认为对抗文文是没有好处的哦。。。它能培养我们的默契哦。。。。就因为彼此的默契增加。。我们之间的友谊才会更深厚。。。。
在我中五的生涯里。。。我最开心就是我坐的位置。。。。我们前面是美美和芳仪。。。有时美美说些无厘头的笑话。。。我和芳仪就会冷冷的看着他。。。但是你会很努力的笑。。。这些画面真的很珍贵。。。从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我很清楚你不会辜负别人的心意。。。
当我在中一的时候。。。我和你不算熟。。。我觉得你很“巴闭”的。。。不理人的。。。一服高高在上的样子。。。后来我。。。你。。。恺璇。。美慧。。。比较混熟了后。。。我慢慢发觉到。。。其实你的人很真的。。。只是有时要保护自己。。。所以才会好象串串酱。。。其实你的人是很真的。。。不会放暗箭。。。你会反击是因为对方可能伤害过你。。。如果是以真诚来对你。。。你也会一样对回他。。。所以我们之间是以真诚的心来相处。。。我觉得很幸运。。。可以在中学生涯中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那就是你―――颜薇珊。。。
大家都相处了一段时间。。。也以真心相待。。。所以呢。。。珊啊。。。你要对自己有多点的自信。。。不要对自己自卑。。。学习KEL LING的20%就足够了。。。从你的谈吐中。。。会让人觉得你好像对自己所说的不肯定。。。可能是你自我保护的方式和怕说错吧。。。可是会让旁人觉得你缺乏自我肯定。。。所以。。。你和别人对话时。。尽量望对方的眼睛。。。不是穿电啦。。。因为眼睛可以表露出一个人的自信。。。还有哦。。不要驼背哦。。。
你不要一直认为自己很TOMBOY。。其实你很LADIES。。。你的心很细。。你可以花几天几夜的时间来画图画。。。你的衣着也开始偏向比较女性化的颜色。。。粉粉的。。。其实做女孩是一件很美好的事。。。虽然女孩会闹情绪。。脾气。。。女孩和女孩之间可能会有很多的意见。。。可是。。。有些女孩身边会有个女孩做她的小天使――保护他。。我就是那个小天使。。。“小”用在我身上好象不贴切。。。哈哈。。。还记得我给你的礼物吗??有翅膀的粉红小天使。。。其实那个天使我不是因为可爱才买的。。是因为对我来说有些特别的意思。。。我很希望。。。以后不管你在哪儿。。。请你带着小天使一通去。。。就好像我们今年中五一样。。。不管什么事都对彼此不离不弃。。。附注:如果小天使肮脏了。。。麻烦你不要拿去洗。。。因为。。。你洗了后。。。我怕小天使会脱色。。。所以如果肮脏了。。。告诉我。。。我再去找个。。。但是一定是粉红的。。。可能还会缝上我的名+自拍照。。。哈哈。。。所以不要跟我客气。。。
当我在打这篇东西的时候。。。我没有外加悲伤的因素。。。不是我舍得我们即将要的分离。。。而是我不想你在你17的生日里哭泣。。。17岁生日要开开心心的。。。不要看到我们朋友为你做的事哭到眼肿肿哦。。。不知不觉。。。都已经整凌晨2点多了。。。希望这篇文字可以存放在你的心里。。。直到永远。。。〖如果我的自拍照在电脑就好。。可以送你一张。。。我的电话有。。。我会BLUETOOTH给你。。。我明白你不好意思开口的。。。我主动点啦。。〗
。。。。。。。。。。生日快乐。。。。。。。。。。。
BY:
可爱的粉红小天使
健圣9/10/2007 2.18a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