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叹~

我同意..有男女的地方,就会有爱出现..因为男生和女生是互相吸引的..
爱情,对绝大多数的人来说,是不可缺少的东西..他们可以没有钱,可以不要面子,但是爱情绝不能没有..
很遗憾的,爱情对于我,次于家人与金钱..换句话说,它不是什么不可缺少的东西..
你可以说我现实..我不介意..
或许应该说我自私吧?还是太理智?一旦那一段已经被我认定是不可能的爱情,我会以最快的速度抽身而起..长痛不如短痛..
以往的我都是很理智的..为什么这一次的我会这么糊涂..每一步都是错的..明知道结局会是怎样的..
反常了..这不是个好的现象..
虽然知道解决的方法..可是..我真失败啊..
叹~再这样下去..会很痛苦的..何必,为了现在的快乐..让以后都活在痛苦中?
你是知道的..我也是知道..
为什么会给我遇到这种麻烦的事情?!为什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