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5/9/2010 (Saturday) Windy night

Recently found 2 meaningful songs, kept on repeating and wont feel bored to listen to them.



很安靜


劇集【桃花小妹】片尾曲
作詞:藍小邪
作曲:Tank

要說得多動聽
才能證明 最親密的關係
雲繞著天空 什麼也沒講
已是最美好的約定

要說得多華麗
才能說出最默契的默契
我在你身邊 呼吸都沉默
你卻懂我每個情緒

這世界太熱鬧 怎麼傾聽
一顆心呼喚另一顆的聲音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裡
剛好很安靜

love you love you

要說得多肯定
才能肯定兩個人的心情
風雨相逢著 還沒有邀請
已經一起愉快旅行

要說得多用力
才能留下最堅定的確定
每一個路口 你不用開口
我已經重合你腳印

這世界太熱鬧 怎麼傾聽
一顆心呼喚另一顆的聲音
這世界再熱鬧 還好我們剛好在這裡
剛好很安靜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經那麼懂
所有的感動是安靜的心動

這世界再熱鬧 也沒關係
每一個眼神我們就能感應
這世界再熱鬧 我們一起在彼此心裡
所以很安靜 所以很安靜


~Hehe.. It's true. 这世界再热闹,还好我们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这世界再热闹也没关系,每一个眼神我们就能感应。这世界再热闹,我们一起在彼此心里所以很安静。^^~


我能给的 - 吴克群
你爸妈劈头问我一句话 我不回答 

他问我能不能给你一个家我愣在那儿 
不回答不代表我没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挣扎 
有些事心里明白却不能够明讲 

我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只剩梦想 
但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 我也害怕 
害怕让她陪着我一起闯荡 
害怕她空转了时光 
所以我不说大话 怕说的比做的差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会让她流眼泪 
能给的我都给她 只是我心里没说的话 
就算会累死我都不会怨 
因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只剩梦想 
但未来的路实在太漫长 我也害怕 
我害怕让他陪着我一起闯荡 
害怕她空转了时光 
所以我不说大话 怕说的比做的差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会让她流眼泪 
能给的我都给她 只是我心里没说的话 
就算会累死我都不会怨 
因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话不能表达 有些话当时我没有讲 
但是我不会让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会让她流眼泪 
能给的我都给她 
只是我心里没说的话 
就算会累死我都不会怨 
因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How romantic is this lyrics. =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