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我介意

我介意



其实我的安静有迹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如果说两个人在一起

比一个人孤寂

爱会不会过期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阅览着的心情

我听说留言的人会有个面具

那个匿名的会不会就是你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她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还是一笑而罢

So true, I did mind about ur words., every single word.. sigh..

0 意見: